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825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今年暑假期间,各参赛队在教务处的组织和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根据作品的不同类别,分别赴巢湖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福建农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佳绩。

  

A+A-

夜晚模式

江汉大学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其中微课类作品《“龙”变说》(教育学院数字媒体技术161班任浩、王钰鹏、郜敏琪)获得二等奖,此外我校还荣获微课类三等奖作品2项,图形图像设计专业组三等奖作品1项,游戏类三等奖2项,数字短片类三等奖1项,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组图形图像设计三等奖1项。总获奖数创造学校参加该项比赛以来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