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自查、自评、自建、自改工作,切实做好迎接2024年秋季学期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202412日,江汉大学副校长刘继延带领专家组赴教育学院启动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专家组由刘继延副校长任组长,校督导团团长李忠铭任副组长,李建民、闵珉、候群、陶兴琳任组员。

上午10点,专家组于J04A413会议室出席了本次专项检查的学院见面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各办公室主任以及院督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刘继延副校长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李忠铭副组长介绍了检查的相关安排和要求。随后,检查组在审阅学院教育教学自评报告并听取了兰军院长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后,就相关疑问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提问。上午11点,专家组赴学院数字教育与心理实验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学院实验中心近期完成了整体升级改造,面貌焕然一心,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下午2点,专家组分别对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以及专业负责人和实验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访谈,进一步了解情况。

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专项检查为重要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各项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实事求是,强化问题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