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为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2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稳定心态,20231214中午,教育学院院长兰军党委书记赵友法党委副书记邹茸、许磊副院长和24班主任及辅导员深入图书馆、学生宿舍为即将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

   兰军院长向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取得好成绩。赵友法书记提醒学生,临近考试,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邹茸副书记嘱咐大家,坚持到底,学院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许磊副院长祝福大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才能有成果。辅导员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暖心大礼包,礼包中橙子代表有心想事,苹果代表平安安,糖果寓意苦尽甘来,还有学院领导、老师们亲笔手写的祝福卡片,希望即将走上考场的学子们下“笔”如有神“考神附体,最后,能“逢考必过”、“成功上岸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建立院领导、系部、辅导员、班主任考研帮扶制度并切实落实,实行“全院、全阶段、全方位”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帮扶考研学子。此次“一研为定”送温暖行动给予考研学子精神鼓励,预祝我院考研学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