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申请增设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610


  

2018 6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校行政楼217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江汉大学申请增设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会议由江汉大学李卫东副校长主持,陈功江副校长、教务处周昕处长、教育学院孔晓东院长、兰军副院长、揭水平教授、吕素珍主任参加。专家组由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周洪宇教授,武汉市教育局田文江副局长,华中科技大学教科院李太平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陈佑清教授,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李经天教授组成。

5位专家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兰军教授关于增设学前教育本科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的介绍,审阅了学前教育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一致认为:江汉大学设置学前教育本科专业非常必要,江汉大学具备设置学前教育本科专业的条件,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可行。专家组一致同意江汉大学学前教育本科专业设置申请。同时,专家组还对专业定位、办学特色、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为我校办好学前教育专业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