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硕士导师与研究生为东风公司员工进行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649


2018425日上午,教育学院邓志祥教授与2017级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方向研究生朱煜佩前往武汉市汉南区全力南社区进行心理健康主题培训讲座。培训内容为“人际敏感”,培训对象主要为东风公司员工,研究生朱煜佩担任主讲师。

由于培训对象年龄年轻化,研究生朱煜佩用PPT“快闪”的开场创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她分别从“人际关系”、“人际敏感”、“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带来什么”以及“成功,从打破人际敏感开始”四个部分对员工进行心理培训。讲座期间,她利用影片和心理测试的方式调动了现场人员的参与性,达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也把整场培训讲座推向了高潮。然后,对如何打破人际敏感,改善人际关系做了详细的阐述。最后,以一组快闪形式的照片结束了本次讲座,得到了来自领导和观众的好评。

  

  

(教育学院朱煜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