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教育硕士专业领域负责人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668

516日上午,江汉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教育硕士专业领域负责人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该中心副主任兰军教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科教学(历史)专业领域方秋梅教授、学科教学(英语)专业领域曾莉教授和刘长庆教授、学科教学(思政)专业领域龚萱教授、学科教学(体育)专业领域蒋国勤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陈慧君教授以及学科秘书贠翔悦博士。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三项议题展开:一是商议修订2018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二是探讨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三是学习教育部颁布的《2018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指标体系》,并要求各专业领域开展对标建设。

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于2017年开始招生,经过一个时期运行,在积累了一定经验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内容,明确方案执行的细节问题,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教育学院贠翔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