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学党支部赴黄陵中学开展主题党日和“红五月”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567

 

53日下午,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党支部在合作办学点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陵中学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与黄陵中学共同举办了“红五月·激情燃烧的岁月”诗歌朗诵比赛。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副院长兰军与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中,教育学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同志在4 3 日市委中心组专题研学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了基层党建巡视巡查重点任务自查工作。开展“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铮语”活动,为支部党员徐璐同志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随后,教育学院学生与黄陵中学共计15支学生队伍参加了“红五月·激情燃烧的岁月”诗歌朗诵比赛。学生们围绕着爱国、爱党、革命经典、青春励志等主题,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演绎着独特的精彩,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了大家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永不懈怠、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是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在职党员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一个缩影。2016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要求,教育学院利用学科优势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陵中学开展合作办学。学院党员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每周到合作办学点听课、举办学术讲座、指导科研课题申报、开展教育培训等多样化服务对接活动,通过传播知识、合作研究、师资培训、问题诊断、活动实践等形式,提升党员作用发挥,促进黄陵中学教师专业发展、创造学生完满的人格和德行。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