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五届一次“两代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5

9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54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兰军作《踔厉奋发 努力建设与高水平城市大学相适应的教育学院》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邹茸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学校第五届“两代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友法主持。

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届“两代会”以来学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成绩斐然,令人鼓舞提出的今后的建设思路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学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助力高水平城市大学教育学院建设经过教职工的审议和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个报告

教育学院五届一次两代会在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本次两代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推进教育学院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