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习科学研究分会2023学术年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20239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习科学研究分会2023学术年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综合楼二楼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科学与智能教育”,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教育领域的研究热点,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陈蒙、唐民民、贾若天、王晓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华中师范大学领导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致辞,会议议程包括专家主旨报告、圆桌论坛、工作坊、论文报告等,参会对象包括众多国内著名专家、教授、一线教师及领导等,互相交流分享有关学习科学与智能教育的最新研究成果。四位研究生分别在“学习技术”、“计算机支持的协作学习”以及“人工智能助推教育转型”主题会议中作报告,与专家学者做交流探讨,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