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基地学校示范和辐射,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健康发展——湖北教育新闻网对我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研究生实习见面会进行报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月26日,湖北教育新闻网对我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研究生实习见面会进行专题报道。该仪式暨见面会在夷陵区东湖初中举行,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专家许磊向夷陵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鹏鹏授牌。

参加本次实习见面会的都是心理健康专业学生,他们与基地学校进行了教学对接,并就基地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就研究生实习计划、实习目标和社会实践调查进行了详细磋商,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实习生表示,一定要融入基地学校,为推进基地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news.e21.cn/txy_73/xx/zxx/202309/t20230926_2045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