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赴实习基地开展实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为了使我校教育硕士更好地了解中小学实际教育教学工作,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升教育理论素养和培养良好师德,江汉大学2022级八个专业领域的教育硕士研究生于2023年9月4日起陆续在各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小学、武汉武昌区武泰闸小学、武汉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武汉市汉阳一中、武汉市第六中学等多个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



在实习期间,教育硕士将在校外导师和实践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参与课堂教学实践工作、观摩教学公开课和主题班会、熟悉班主任工作的基本要求、组织班级集体活动等多方面的工作,全面熟悉中小学实践工作,为今后的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大家也将结合教育实习实践经验和论文开题报告,收集相关教学实践案例和相关素材,为撰写调查报告及学位论文做好充足的准备。



教育实习是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相信在实习学校和校内外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2022级教育士研究生将能够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