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为使学生建立岗位实习认知,加深对岗位实习的了解,顺利完成实习目标,我院于9月1日在J04A413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田澜副院长主持会议内容,学院领导、各领域方向负责人及全体22级研究生参会。

 

田澜副院长在本次会议上细致讲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端正心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加强师生交流与沟通。通过本次实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对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深入思考,学会判断,自主分析,创新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随后,各专业领域方向分开组织动员,对本次实习的目的、实习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及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嘱托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为以后走上教师岗位打好基础。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重要性,而且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及意义,为接下来各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2级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生 王艳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