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启航 青春谱华章 ——教育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领导、老师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迎新季,启新程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学院2023级新生更好适应新环境、新阶段,202383113时,我院于J04A101J04A108分别召开了院领导各专业教师见面会。教育学院院长兰军、党委书记赵友法、副书记邹茸、副院长田澜副院长许磊以及各专业老师出席此次见面会2023级辅导员石兰主持见面会。

会上,兰军院长代表学院老师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的到来,她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历史、学科基础、专业优势、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分享了治学精神,勉励新生勤学笃行,磨炼专业技能,肩负起青年的责任,脚踏实地完成学业,积极提升专业素养,担当青春使命,用奋斗成就青春梦想,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各系专任教师分系与新生进行了见面,系主任详细介绍了专业建设、专任教师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见面会的召开,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熟悉专任教师和专业特色,明确奋斗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生活。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周馨悦 岳慕翔 刘芷蕊胡江娜

审核: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