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庄桂成院长来我院调研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73日,研究生院庄桂成院长来我院调研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学院兰军院长、赵友法书记、田澜副院长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在J04A210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澜主持。毕业生虽已经离校,但学院一直同他们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注其发展情况,加强人文关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研讨研究生的就业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未就业研究生就业,会上田澜老师逐一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对毕业研究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他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尤其是研究生就业比往年遇到更多的困难,目前仍然有部分研究生没有落实工作,存在考公考编人数较多,个别学生懒就业、怠就业等困难。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更加积极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有利于保障各项就业指导、岗位信息共享等有序开展,为全力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更及时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