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73日上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在J04A210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领导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友法主持会议。

会上,赵友法首先就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的调研课题逐一进行了讲解,主要从课题调研的背景、过程、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提出建议等方面开展详细论述;接着,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且热烈的交流讨论,全体同志逐一发言,相互补充和完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指导组组长周汉平讲话,他对我院开展调查研究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梳理、督促和强调。学院将按照总要求,持续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