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3届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7

        2023513日,我院2023届小学教育专业八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在J04-A4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有幸邀请到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付光槐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另邀请到江汉区红领巾实验学校陈赤男校长、汉阳区教育局刘筱青督学及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兰军严月娟、吕素珍、朱怡青、胥秋等老师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21级和22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到场旁听与学习观摩。

正式答辩前,答辩委员会主席付光槐教授宣读了此次答辩程序并交代注意事项。八位研究生分别从选题缘由、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与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各位委员认真倾听每位答辩人的汇报,并针对每位答辩人学位论文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问题,答辩研究生在充分准备后进行了答辩。所有答辩研究生答辩完成后,答辩委员会召开了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

最后,付光槐教授宣布答辩结果,同时也希望八位同学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的建议认真修改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