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活动季 教育学院举行oh卡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39

4271600-1700,教育学院“为心灵开窗,撒希望之光”系列暖春活动的第期活动于J04B302举办,本期内容为oh卡活动。本次活动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暖春活动季”校级活动之一,由江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方塘有约团队成员们组织与开展,活动吸引了来自人工智能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医学院等学院共27名同学参与。

oh卡是一种潜意识投射测试。活动以oh自我介绍oh故事接龙为主要活动展开,方塘有约成员逐一为同学们分析各卡牌的所代表的不同境况以及心理状态;随后通过不同卡牌展现的场景进行故事接龙oh故事接龙是熟悉oh卡牌、练习联想的有趣方式,同学们运用想象力将oh卡图像串联成不同的故事,方塘有约成员根据联想出的故事的内容对每位同学的心理、性格、家庭和人际关系等多方面心理内容做出客观的分析,从而帮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性格以及心理状态。

此次oh卡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内心深处的自我,方塘有约成员鼓励同学们了解自我、接纳自我,以更积极的心态去拥抱生活。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状态,积极健康地生活!


(审核: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