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活动季校级活动|教育学院举办“沐春艺绘”绘画作品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89

草长莺飞,鸟鸣三月,又到春暖花开时。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春天 ,感受春天,拥抱春天,近日,江汉大学教育学院NAME心理学社开展“沐春心动”心理创意大赛。同学们以不同视角感悟春天,以不同的造型方法表现春天。春色正深,春意正浓,趁着这份美好,鼓励同学们走进大自然,尽情地享受春天带给他们的这份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盛餐大宴,再用巧手绘画出了最美的春天!
  本次比赛“沐春艺绘”赛道约有来自智能制造学院、医学院、设计学院、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等11个学院的60名同学提交了44份参赛作品。他们的作品或华丽,或清新,或梦幻,无不展现出他们眼中生机勃勃的春天。
  在石兰老师指导下,此次沐春艺绘活动赛道,组织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3等奖7名。看彩笔描绘,闻翰墨飘香似暖春。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绘画活动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表现能力,也使同学们感受不同形式创作的乐趣。


(黄晓云 作品)


(聂心怡 作品)


(梁胜蓝 作品)


(刘静 作品)


 文字:教育学院易佳怡

 图片:获奖选手作品

审核: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