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员示范岗承诺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1398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自愿参加教育学院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决心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郑重承诺如下: 

一、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等各项政治活动,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党规党纪,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立足本职,热爱工作、勤勉尽责,恪尽职守,能结合岗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行服务承诺,践行服务宗旨,做好为师生服务的排头兵;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按党章对党员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三、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带头钻研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严谨笃学,潜心钻研,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率先垂范。

四、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自觉践行“党员常青”,积极参加党员“双认领”,精准扶贫、助残济困、支教助学、义务劳动、爱心捐赠等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开拓进取,争创佳绩。

五、廉洁自律,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