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倡议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241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部署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响应党的号召的具体行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值此建党96周年之际,教育学院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谨向全体党员发起如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始终高扬理想主义旗帜,坚定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转变作风,发挥党员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的先锋引领作用。

二、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誓词,保持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赢得师生的支持和拥护。

三、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党员常青”,积极参加党员“双认领”,精准扶贫、助残济困、支教助学、义务劳动、爱心捐赠等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开拓进取,争创佳绩,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志愿活动全过程和各方面,提高服务水平,创建服务品牌,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树立并展示教育学院党员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投身志愿服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党旗在服务中飘扬,让党性在奉献中闪光!

中共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