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开展试卷整改专项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919

接到学校评估精神和教务处整改文件后,925日,我院院长孔晓东老师和书记杨光敏老师第一时间组织领导班子就此专题开会,领会有关精神,部署相关工作,讨论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方案,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相关工作。928日,由教学副院长黄卫老师主持,各系正副系主任,教办主任参加,安排部署迎检工作,教办人员积极配合,各系主任积极响应。1012日,我院孔晓东院长主持召开全院职工集中,会上孔院长亲自动员,对自评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意见,要求老师们按照教务处要求认真整改。黄卫副院长提出具体整改方案。

根据教务处要求结合领导班子讨论,我院的整改具体方案是由三方面组成,分为自查,互查和抽查。

自查工作:按照教务处提供的试卷归档要求,老师对自己近三年的试卷进行自查,整改,确认无误之后在核对单上签字。

互查工作:以系为单位,安排各教研室老师互相检查。

抽查工作:系里组织抽查小组,对本系近三年的试卷、论文进行抽查,侧重那些需要重点整改的对象。

930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我院教办老师将学院近3年的试卷和论文,按照老师个人为单位,全部整理出来并安排专人值班,以方便老师进行自查和互查工作,避免老师遗失试卷。上周六,日(1014日,15日)教办也安排老师值班,为部分老师提供周末整改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