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专题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学院于46日在J04A413会议室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赵友法书记主持并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

专题教育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与稳定的重要论述,强调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强盛的前提。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同时提出要求,全院教职工应该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做起,以实际行动确保个人、集体和国家安全。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