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393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教育,为入党答辩作好充足的准备,教育学院团支部于20171012日下午两点,在J04B112教室举行了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魏阳阳老师主持活动,支部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参与活动。

   此次会议由彭永娅同学主持。会议由三部分组成。会议开始,学员们在彭永娅的带领下踊跃发言,发表他们对入党学习研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对照反思的理解。随后,雷富同学为大家介绍关于次日答辩的具体事宜,并强调了相关的精神建设。随后,魏阳阳老师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主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他鼓励学员们参加答辩时要做到不怯、灵活、礼貌,发挥自己的真正实力。在此次会议中,全体会员们都积极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看法,使大家更加清楚该如何做好党的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此次会议在严谨而又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由浅入深地阐述了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文件的内核及其精神。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了自己关于党的认知之间,使团支部内部关系更加和谐,并学习了相关的答辩技巧。愿团支部的各位能在次日答辩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