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和学院领导一行赴团风县看望慰问我院李廷军教授等第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1684

817日,我校副校长张英,组织部部长张若光,学院院长孔晓东,党委书记杨光敏一行看望慰问在黄冈市团风县服务的李廷军教授等第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团风县副县长黄菊花陪同。双方就如何发挥博士服务团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和合作,并在教育、文化、医疗等各个方便进行深度的合作实现双赢达成了共识。

张英副校长希望第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转变角色、找准定位,严于律己、大胆创新,开展经常性、多渠道、广范围的交流,在地方服务中树江大形象,为推进团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创造力。黄菊花副县长也表示县政府将切实帮助解决博士们在服务期间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创造更好地条件,激发博士潜能,用活博士资源,引导他们为推进大别山试验区建设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