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15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7月6日,教育学院在J04A413会议室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随后,杨光敏书记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同志们观看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微电影。孔晓东院长宣读了《教育学院关于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成立志愿服务队的通知》。录播实验室杜凯同志作为党员示范岗代表郑重作出承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带头践行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作表率作示范。学院首批5个党员示范岗的代表签订了《教育学院党员示范岗承诺书》。教育学支部吕珩同志宣读了《教育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党员同志立即行动起来,投身志愿服务。杨光敏书记为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活动后,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院领导干部分别在各支部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主题讲授微党课,学院党员结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畅谈感受与体会,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教育学院 石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