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老师当班主任有绝活——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对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柯善智进行报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91

11月19日,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对我校2007级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应用心理本科生、2018级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研究生柯善智进行专题报道。近日,柯善智老师刚刚获评东西湖十佳班主任,并在武汉市第九届初中心理健康优质课评比中获一等奖。

心理健康教育科班出身的柯善智做班主任带班“非常用心”。据介绍,从教带班7年,柯善智老师已养成一个习惯,每个星期约三五个家长开个“家校圆桌会”,对孩子出现的问题和家长的困惑进行答疑解惑。柯善智老师十分擅长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对青春期学生的“上学拒斥”行为进行辅导,并且还通过引导学生每天放学之前集体背诵班训来提升学生素养。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685078759868648552&item_id=9685078759868648552&cdn=https%3A%2F%2Fregion-hubei-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