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阳光青年荟”主题嘉年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253

2017525日中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糖果心理团队承办的2016年江汉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在英才广场举行。副校长陈功江、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心理学专业教师、各学院辅导员及同学们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陈功江副校长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师生们纷纷参与到这场以“阳光青年荟”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中。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精心组织策划,并结合心理健康教育“暖春活动季”开展。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束阳光,而通过“爱自己”的方式,温柔地触摸自己的内心,可以将这阳光折射出更强大的力量。希望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春季,荟聚每一位青年人内心的阳光,让这轮爱的太阳更明亮,更温暖。在“阳光青年荟”中可以认识不同的朋友,体验积极的情绪,感悟内心的成长。现场还表彰了在心理健康宣传、普及活动上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

现场活动包括可以帮助同学们克服内心恐惧的“暗箱操作”项目;有聆听自己心声,发现自己内心的需求与梦想的“写下、放飞在、心中”项目;还有促进人际交往的“同框陌生人”项目,以及快乐训练营团辅活动和现场心理咨询(含绘画心理分析)等,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并投入到活动中。同学们更是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体验到了“525我爱我”的真谛和心理健康的意义。武汉晨报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