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42

    为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顺利推进,积极营造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促就业的浓厚氛围,114日下午,教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就业工作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邹茸主持,会上强调,2023届就业工作,面临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毕业生数量达到历史峰值等挑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老师们要加强就业指导,关注困难学生以及特殊群体学生就业,把学院就业工作提上一个更高的层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石兰从2023届就业工作与以往的异同、当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状态、下一步帮扶的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对今年的就业工作的形势、特点、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入地分析。毕业班班主任们介绍了各班学生就业思想动态,其他年级班主任表示也会积极发挥作用,全员树立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成才服务的意识。

 (撰稿人: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