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人民的名义》观看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040

近期,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组织创作的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教育学院党委积极行动,号召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人民的名义》,并于2017515日,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和《准则》、《条例》等有关内容,就观看情况,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召开交流讨论。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展开激烈讨论。杨光敏书记认为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取得重大胜利,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是《人民的名义》问世的现实基础,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理想信念的修炼,注重小节,自我约束,常绷廉洁从政的弦。孔晓东院长表示,观看这部剧后受到警示和启发,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拒腐防变,敬畏权力,不忘初心,坚守品格,筑牢防线,执政为民,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永远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做让百姓放心、人民安心的好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