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参加”面向未来的学科建设与评价”国际论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831



    2022年7月8-10日,教育学院吕素珍老师参加了在江苏常州举行”面向未来的学科建设与评价”国际论坛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会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此次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和江苏理工学院主办,华中科技大学院校发展研究中心协办。年会的主题是“面向未来的学科建设与评价”。大会共有18个大会主题报告和5个分论坛51个分论报告。吕素珍老师现场聆听了大会主题主题报告会和第三分论坛(“高校专业与课程改革”)报告会,并在第三分论坛做了题为《地方综合性大学学生家庭文化资本对其学习投入的影响研究—以J大学为例》的小组报告,报告结束分论坛主持人常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徐高明教授充分肯定了此研究的价值,并引起了会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此次参会既开阔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也扩大了我院教师的学术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