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迎接2022级新同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63

今日满“新”欢喜,把爱留在教院

   ——教育学院迎接2022级新同学

 

金秋送爽迎接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未来,又是一年迎新时!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教院学子们满怀期待与理想,踏入了江大校园,在浩浩秋风中开启人生新旅程。

 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细心筹备,在第一天接待新生时分工明确,快速高效,让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宿舍楼下,也有教院学子们忙碌的身影,由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一支志愿者队伍指引新生进行入住登记并帮忙搬运行李。烈烈炎日没有消磨志愿者们对新生的热情,他们向新生们展现了教院的良好风采,脸颊的颗颗汗水和灿烂笑容是教院学子热情与温暖最好的证明。新生们纷纷表示迎新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减少了初到陌生环境的不安感,在进入大学后,也要向他们学习,乐于奉献,将教院精神传递下去。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相信2022级新生,在教育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将会收获更广博的知识,更多彩的生活,迈上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