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815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教育学院尊师重教、尊师爱生的优良作风,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的后备师资队伍,学院于98日召开了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兰军院长、胡承林副书记、田澜副院长、许磊副院长等院领导共同倾听青年教师声音,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田澜副院长首先讲话,肯定了教师们的科研成果,为青年教师提出了科研选题方面的建议。余香莲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希望在新学期能和老师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随后,胡承林副书记在讲话中激励老师们修身练内功,敬业显师德,明志有目标,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不管是科学研究方面,还是学生教学工作都要“燃”起来。兰军院长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希望老师们能不忘初心,继续保持着对教育事业的激情和热爱。最后,学院领导向9月生日的老师献花,代表学院向老师们送去关怀和问候。会议结束后,老师们自由交流,畅谈对学院的期许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此次会议,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教师的人文关怀,更是展现了我院浓厚、活跃的学术氛围。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蒲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