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卫东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53



630日上午,副校长李卫东带领教育学院院长兰军、党委副书记邹茸及心理学系相关教师前往湖北省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省客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省客集团总经理傅艺胜、副总经理钱浪携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公交事业部及商贸开发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在总部会议室接待了李卫东副校长一行。双方举行了“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岗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傅艺胜总经理代表省客集团对江汉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及未来转型发展方向。李卫东副校长从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年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兰军、邹茸及心理学系相关教师也分别从学院、系部层面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特色。钱浪副总经理就集团公司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员工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李卫东副校长做出了积极回应,表示会将省客集团的各方面需求转达至学校各相应职能部门,积极响应,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