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红领巾实验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要求与精神,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岗位,623日,教育学院院长兰军、党委副书记邹茸带领部分毕业生到红领巾实验学校走访调研,并看望在校工作的毕业生。

交流会上,我院向红领巾实验学校领导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为我院教育学专业提供就业岗位并设立专场招聘表示衷心感谢。红领巾实验学校陈赤男校长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及工作情况,指出我院毕业生工作适应能力强,对待工作充满热情、认真负责,工作技能进步很快,获得导师的一致好评,同时还对我院的实习实训工作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兰军院长表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会认真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让学生更早锻炼和掌握岗位技能,更早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岗位实践中,更好将学业和就业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走访,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讨论,为人才培养和就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在社会经济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挖掘更多就业渠道,为教育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精准对接到各行各业,促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