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研究院领导走访教育学院学生寝室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走进学生,倾听心声,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621日下午,武汉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沈少兰、党支部成员汤蕾老师一行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茸、辅导员石兰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教育学院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在北区8栋宿舍,沈少兰副主任一行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们围坐畅谈,了解大家的思想、学习、生活、就业、安全情况,询问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随后,邀请学生们前往武汉研究院实地参观。汤蕾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武汉研究院办公环境、工作内容、科研情况,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和交流。武汉研究院党支部成员,与学生们开展座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生科研、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耐心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给予指导和建议。

 最后,沈少兰副主任还为同学们送上了武汉研究院定制学习笔记本,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自身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努力争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有志、有德、有识、有为的时代青年。

                 


 (教育学院、武汉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