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及后勤管理处深入教育学院学生中听意见办实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942


“学生宿舍的家具、装修可以都用些浅色调,会让人感觉轻松愉快”、“宿舍的电费、水费能否都通过校园一卡通缴纳?”,“学校实验器材的台套数能否适当增加?”616日下午2点,J04A201教室气氛活跃,教育学院数字媒体技术202班学生们积极踊跃地表达着自己在校学习生活中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基建及后勤管理处处长燕良滔、副处长罗志峰以及支部支委们深入教育学院对口学生班级中,细心倾听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地对学生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建议都给予了回复,对有些涉及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表示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其他问题则表示将会积极协调各部门,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后,燕良滔处长一行又与对口联系的寝室、联系的困难学生在J04A210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地交心谈心,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教育学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供稿)




 (教育学院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