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793

    2022年5月26日中午,在J04A413开展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有路精兵书记主持路精兵书记就党建建设总结了七个方面,一是学习习总书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放在引领的地位,习总书记的加强党的建设的系列论述,充分阐释了加强党的建设是新时代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这个也是我们新时代的基本时代特征。第二个就是以政治为统领,切实开展好支部工作,履行我们的神圣职责。结合我们高校的特点和使命,支部书记的职责使命,组织职工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把政治建设摆在队伍建设的首位,抓紧队伍管理。第三,我们不能忘记高校的使命,党员同志们要以身作则,要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之举,积极参与教学科研等服务社会。第四个呢要始终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第五个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第六是在重大活动当中,支部一定要带领党员走在前面,比如说疫情防控、学生重大的群体性的活动,包括学生上访,学生游行,包括学生生命财产遭受重大安全隐患,包括网络诈骗等情况。第七是要推进基层党建向纵深发展。

     邹茸副书记布置了党员干部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开展毕业年纪谈心谈话活动,关注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