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339

    202252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J04a413开展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年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论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在国内依然十分敏感,我们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思想上统一到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要求我们聚焦重点,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同时要坚定“两个确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方向,守好主阵地,加强阵地建设,举办讲座等会议活动,进行一会一报,一事一报,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坚持主旋律,讲好英雄城市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管得住守得住底线,要保持校园安定的环境。也要健全夯实队伍基础,要打造信仰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有战斗力的意识形态工作队伍。最后要严格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