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共话“新文科”发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975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覃道明深入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就学校教学保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听取学院相关教师及负责同志的汇报和建议,共同探讨了学校“新文科”建设发展的具体举措。

覃道明在调研时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对教师们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责任心、使命感表示由衷敬意。他指出,当前省属高校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期,机遇挑战并存希望各文科院系抓住“新文科”建设契机,遵循规律把握趋势彰显特色,使文科专业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覃道明表示“照单全收”。他强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要抓住重点,力求实效,下基层要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全面准确,解民忧要务求实效,暖民心要主动及时。覃道明要求学校党员干部,坚持师生主体地位,认真倾听一线师生的实实在在的需求;带着感情深入师生,强化服务意识,倾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紧盯师生员工最关心的课业学业、教学质量、食宿交通、校园安全、学生就业、身心健康等问题,倾力解决民生实事,确保下基层身到心到,确保察民情走深走实,确保解民忧用情用力,确保暖民心入微入细。

  

 

文:校报记者 易俊

:高欣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