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12

2022年6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茸带领媒体技术系教师朱涛、辅导员聂思芹前往武汉汉视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汉视传媒是一家以专业影视制作与教育科技服务为主体的文化创意企业,总部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汉阳造创意产业园。公司致力于城市宣传片、企业宣传片、产品宣传片、商业广告片、微电影 、专题片、纪录片、三维动画、MG动画、原创音频个性化定制等制作,具有10年影视广告创作经验,30+人精英传媒团队,是一支有梦想有激情的创新团体。汉视传媒的创始人彭威、韦欢皆为江汉大学毕业生,主创人员也以江大毕业生为主,是一个与江大有着密切联系和深厚感情的企业单位。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与汉视传媒早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教育学院的实习基地之一,汉视传媒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座谈交流会上,邹茸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重要成绩,衷心感谢彭威、韦欢等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彭威表示,公司及其个人的成就、发展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

此次学院领导及教师前往公司做了进一步交流探讨,双方就未来深入合作达成意向,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校友企业将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