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专业2021级研究生参加湖北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湖北好课堂”展示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125



2022527日,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20214研究生参加了湖北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湖北好课堂”展示暨项目学习观摩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起,在线上举行。

 湖北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湖北好课堂展示暨项目学习观摩研讨活动由省教科院王志兵(上午场)与市教科院郑晓燕(下午场)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在线参加人数达500余人。在此次线上学习观摩活动中,4研究生听取了武汉市汉口北高中段芬老师、襄阳市第四中学范俊老师、孝感一中乔爱军老师、仙桃中学田翠玲老师与恩施市第三高中向宏涛老师的优秀课案例以及宜昌市智慧监控系统项目的介绍。她们对高中信息技术教学、智慧课堂与技术赋能课堂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活动也作为我院2021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的研习实践环节。持续一整天的研习让4研究生受益匪浅,她们对高中信息技术教学设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厘清了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以及应做哪些准备。


2021级现代教育技术硕士研究生 陈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