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各年级开展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78


 为了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植学生感恩情感怀,20225月,教育学院在全院开展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相继举办了以“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从诚信与感恩入手,通过案例分析、视频观看、分享交流等形式,宣讲诚实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感恩国家、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获得的帮助。教育192班讲述了资助政策;应心192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享了感想体会;教育211班从感恩父母的角度,倡议全班学生为父母发送一条感恩短信,数媒212班观看了诚信感恩短片。

 本次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从个人层面到社会层面对“诚信”、“感恩”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教育,有效地将诚信、感恩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质与行为,倡导大家争做遵守社会公德、诚实守信、懂得感恩的合格大学生,加强了同学们的感恩与诚信意识。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