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03


51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J04A413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研讨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此次研讨会由兰军院长主持,郑刚、刘平秀、邓志祥、严月娟、胥秋等教师共同线下参加,刘义、丁玲和张敏老师线上参加。我院已对全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开设此课程,并将对教育学本科专业学生开设。

此次研讨会特邀郑刚教授对我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进行指导。郑刚教授是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主讲教师之一,在开设此课程的过程中积累了诸多经验。

此次研讨会,各参与人就如何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进行了深刻的探讨,郑刚教授也为我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义,各位老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