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研究生 毕业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101



518日,在J04B302多功能录播室,我院2022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领域马倩茹、段明雪郑升强三位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答辩主席是华中师范大学赵呈领教授,答辩委员有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中学高级教师雷刚主任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刘平秀教授、杜治汉副教授殷亚林副教授。20202021级现代教育技术8位硕士研究生也以线下或线上的方式旁听了此次论文答辩活动

答辩会严格遵守江汉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马倩茹、段明雪郑升强三位研究生分别在规定时间内从选题缘由、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各位答辩委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分别对每一位研究生同学针对其论文进行提问,每位研究生认真记录并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回答待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

复会后,答辩主席赵呈领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对三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按照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为自己的硕士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



教育学院2021级现代教育技术硕士研究生唐民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