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41

2022年5月12日,教育学院在J04A413开展2022年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路精兵书记主持。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路精兵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的2022年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有关会议精神,对《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江汉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的通知》和《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责任清单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江汉大学十起师德失范事件,要求广大教师遵守相关规定,做到不违纪不违规。路书记强调作为教师,要秉承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精神,在学术探究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不断寻求突破,在治学方面要严谨求实,不断探索,要有社会担当,努力培养服务社会的杰出人才。更要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教师队伍规范,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制度是硬性规定,是“笼子”,要把每一位教师的言行装到“笼子”里 加强党的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将基层党建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