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21



 我院教育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510日,江汉大学教育学院2019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在J10-308顺利举行。华中科技大学陈建文教授、武汉市汉阳区教育局高级教师王大成老师、教育学院田澜教授、揭水平教授、严海辉副教授、孙远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陈建文教授担任委员会主席。

 答辩会严格履行江汉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答辩研究生顺序汇报,并在规定时间内从选题缘由、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之后答辩委员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复会后,答辩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

 会后,陈建文教授做总结发言,他们对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并希望答辩研究生按照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为自己的硕士研究生学习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