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618

  为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进一步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思政育人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学院于2022414日晚召开班主任线上工作会议。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茸、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石兰主持。



  邹书记首先对《班主任管理办法》中班主任的相关工作作出说明,指出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任务与重点。从班级学风建设、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相应要求。鼓励班主任积极开展班级活动,定期进行访谈,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就业、心理等各方面的问题,全力引领学生成长发展。



最后,邹书记指出,班主任是联结学院与学生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是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成员,每学期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进行培训和交流,不断提升学院班主任队伍的整体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教育学院(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