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经验,助力考研——教育学专业开展优秀学长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70

   4月13日,特邀请我院教育181班蔡熠恒同学为教育201班开展了优秀学长考研经验分享会。
   教育181班蔡熠恒现已被华中师范大学学科思政专业录取,在校期间,他学业认真、成绩优异。在会上,蔡熠恒同学从考研前期准备、各科经验分享、心态调整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并特别强调了网课的作用、备考资料的选择和对历年真题的把握。教育学是一门文科性质较强的学科,蔡熠恒同学还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尽早开始进入备考状态,注意背书的时间与效率问题。“考研要有龙马精神,骡子的体力,像土鳖虫一样麻木不仁,还要像骆驼一样吃苦耐劳,方能成就自己的梦想。”最后以一句励志语录结尾为大家的考验征程加油打气,并指出考研成功离不开健康的身体、足够的投入、正确的方法与良好的心态。

   此次分享会是帮助我院教育学专业学生明确学业目标的重要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规划之后的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对教育学考研的认知,从而建设良好的班风班貌,为我院的考研率提升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