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教学结硕果 技能大赛获佳绩 ---湖北电视台《都市八面风》对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在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进行报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349


312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都市八面风》对教育硕士研究生在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进行专题报道。教育硕士研究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设置12个赛项组别,共有138所高校2436名选手参赛。经过教学设计、教学视频、线上线下相结合等环节激烈角逐,我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谭琳飞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孙莹莹、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的王丹和潘望、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的卓玲娟、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王颖臻获得大赛三等奖。教育学院李廷军、周晓春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长期以来,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一直非常重视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工作大赛启动以来,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全力投入,精心准备,举办校内赛选拔参赛选手,组织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针对性训练,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能力和参赛作品的质量。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