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1329


202215上午,我院在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召开了2020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总结大会。学科教育·思政、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英语、学科教学·历史、学科教学·体育、现代教育技术、小学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9个专业领域的研究生和部分导师参加了会议教育学院院长、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类别负责人兰军教授主持会议

此次,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共有52名研究生参加了实习,涉及到9个专业领域。他们分别在武汉市外国语学校、武汉市第中学武汉市第中学武汉市第四十五中学、武汉市蔡甸区汉阳一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第二十八中学武汉市汉阳区弘桥小学,以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第一初级中学神龙小学、、沌口小学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在总结大会上,每个专业推选1名代表发言,主要就整个专业和个人的实习情况、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同学们认为,他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身为一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不仅需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用心和爱对待学生,学会做人做事。

兰军教授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我,争取更大的进步。